_(:3 ⌒゙)_

爬墙光速,谨慎关注

我要来唠叨异形契约了
⭕⭕⭕SPOILER ALERT⭕⭕⭕
还没看过并且不想被剧透就不要往下翻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呆八和傻沃这一对我吃了!!!!!
下面按故事顺序提一提我想提的scene

David黑化在意料之中!
但是这黑化的也太神了……自我意识都不是事儿,感觉分分钟要毁灭人类。
当时带着兜帽的背影第一次出现的时候瞬间跳戏刺客信条hhh
在大堂里第一次独处David就教Walter吹箫🤓这一对我吃定了。后面还有"No one loves u like i do"🤓
但是为什么David头发会长长,头顶的毛还是黑色的……
他用萧吹普罗米修斯的主题曲的时候我第一时间辨认出来了233333
David给Walter说我爱着Elizabeth就像你爱着Daniels的时候我就?????。
亲吻女主那里时整个人wtf????
然后假死的Walter出现的时候分分钟被帅瞎,两个生化人之间的每一句台词都充满了张力((유∀유|||))
David和Walter决斗的scene真的不知道该站谁😳手心手背都是肉。非常纠结的一会儿心疼呆八一会儿心疼Walter
两个生化人打架最后谁胜谁负并没有展示,所以最后"Walter"回飞船的时候我就一直在暗搓搓的怀疑这会不会是坏坏呆八。同行的妹子说这肯定是Walter啊你看他的手和衣服,我就……we'll wait and see🤓
彼时非常确定是呆八扒了Walter的装备还自断左手为了冒充身份
然而之后编剧一直在试图说服我们这真的真的真的是Walter本人,有好几次我也已经相当接近于相信这是真正的Walter了。一次是他给女主说"that's my duty",一次是说善有善报,最最最相信的一次是看到女主还活着之后生化人在屏幕前松了口气。
不过当时也是奇怪为什么船上有unidentified creature的时候"Walter"会笑。
最后感觉分分钟要完结的时候终于!Identity revealed!就是我们的呆八!再也没有我们的Walter了......
然后,握草,完了。"entrance of the gods into Valhalla"...如此中二也是没谁了hhh
一起去的妹子看完之后一直在抱怨Walter没了Walter没了心好痛好痛。
然而我依旧……手心手背都是肉。很喜欢勇敢服从有责任感的Walter,但是黑化的David也很帅呀,你鲨又一次演反派(´∩ω∩`)

总之感觉挺不错的?对于雷导的作品,评论一直两极分化。似乎有时候情节会比较晦涩,但是看懂就好了Σ(゚∀゚ノ)ノ
不过最后回船上之后的剧情确实是有点弱,我几乎一度忘记了船上还有个被"face-hugger"抱过的可怜人。直到mother说med bay出了问题才想起来oh right, unsolved crisis.finally.

总之就是喜欢喜欢喜欢,无论如何二刷是肯定的。看能不能发现更多细节了
还有呆八和傻沃这一对我站定了!
相爱相杀还甜的要死的官方水仙,就问问,还有谁!还有谁!!
为什么会有这么荷尔蒙爆棚的水仙镜像

这是一条非常非常智障的post

最后还要放一张第一部里的金毛呆八。how did he go from here to there.

评论(8)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