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3 ⌒゙)_

爬墙光速,谨慎关注

今天早上注定要炸开花
又一个新的Trailer.看完整个人都不好了

反派: What is the very worst thing you can do to your very best friend——To tell them your darkest secret.

Sherlock: I love you.

I LOVE U I LOVE U I LOVE U
我是谁我在哪

但是不知道是给谁说的,trailer里面他拿了一把枪,后面站着花生和麦哥。有人推测是他只能在哥哥和John之间选一个。
所以现在根据出的这几个trailer网上现在有这么些推测:
1.Mary的真实身份比上一季描绘的要黑暗的多。
两个预告里都有她拿着枪的Scene,另外第二个trailer里Molly正在不知道和谁痛苦的打着电话,突然手被从后面捂住了,有人猜是Mary?

2.Mary生完宝宝之后死掉了。
很明显因为海报里John回到了他在221B的专属沙发上。第三季里他已经搬出去了,甚至在the Abominable Bride里面他都没有回来。而现在他回来了。

3.Mycroft失势。
这个我也不清楚外粉从哪看出来的……可能我还是太糙了

4.Sherlock在哥哥和花生之间选择了花生...所以Mycroft死了。
根据前面那个Sherlock背对着两人,对着其中一个人说了句I LOVE YOU的场景,也有人推测是在给哥哥告别。并且在海报上哥哥最喜欢的黑伞孤零零的靠在221B的墙上。"When u die ur family collect ur stuff"......
另外有人说这个就是莫娘保证过的"I will burn the heart out of you"...

还有些推测不太靠谱……以及有没有人知道Toby Jones演的到底是谁啊……

P.S.补充!!!Mrs.Huddson在trailer里有一幕是给麦哥说"Get out of my house,you reptile."不知道在这里可不可以把reptile理解成那种卑鄙的官员的感觉,所以没准外粉说麦哥失势的推测是从这里出来的。大概是被人捏造了不利的爆料……有种贪官污吏被曝光之后的感觉(;д;)

P.S.S.再补充!!!刚刚确定了不是Molly,Louise妹子Ins上发的切脖子化妆照是她早些时候的另一部电影Containment里的造型,不是SHERLOCK.

评论(2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