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3 ⌒゙)_

爬墙光速,谨慎关注

讲真我刚才看到照片手都是抖得在寝室像疯了一样嚎啊啊呜我找不到形容词来形容
我觉得他是sexual fluid这件事没跑了。我一直都这么觉得啊啊今天这套照片简直圆满了我是谁我在哪
今天9月28号
"We don't need no piece of paper from the city hall"三周年
结婚三周年纪念日
最近糖来的猝不及防感觉一切都在按部就班的发生着卷从来都不会让我们失望
天啊我死了我死了

IT' S COMING

HE IS COMING OUT

评论(9)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