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3 ⌒゙)_

爬墙光速,谨慎关注

一点杂碎

本来想写长篇大论抒发情感的……但就我这样还是算了吧……
一点心里话

杰西的事一下就戳中了我的虐点。

我觉得Jewnicorn这对是我喜欢的所有RPS里真实程度排第二的cp,不开玩笑。(第一是Louis tomlinson和Harry styles)

我是真心觉得他们曾经有过些什么的。并不是迷妹的意淫。那种你并不会为了对方抛弃已经在交往女朋友,但是你们都在对方心里占有特殊的一席之地的,友情以上爱情未满,淡淡的,并且从未挑明的感觉。我觉得不经历可能不太好体会到……他们之间不像是鲨美或是锤汤那样很单纯的友谊很纯粹的调笑;加菲望着他的每一个眼神里满满都是看得见的爱。这也是为什么我觉得加菲是用情稍深的那个。
他从不吝啬于表达自己的情感,相比之下我觉得杰西……杰西害怕,他是个谦逊并且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人。我觉得他有点害怕说出口。我认为他心里同样有感觉(评论音轨里我觉得他是借开玩笑的名义唯一一次说出了真心话)。

所以就像很多文里的那样……他们最终还是错过了。杰西即将拥有自己的家庭,有了家庭一辈子就基本上定下来了。我几乎可以看到他婚后平平淡淡波澜不惊的日子。他们过着各自的生活,发展自己的事业,拥有陪伴在身旁一起走下去的人,抚育可爱的孩子……但心里会给对方留一个特殊的位置,一直都会。即使真的再没有什么交集,但他们有过一个曾经。一个青涩的,模模糊糊的,但正因如此不会被忘记的曾经。

被自己的脑补虐了一整天,到了一种想到就可以难过到哭的程度。就这样,呼。希望杰西可以有个漂亮的宝宝,和初恋Anna好好的就好。很喜欢石头姐,希望加菲和她也好好的。
天啊我到底在说些什么。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