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3 ⌒゙)_

爬墙光速,谨慎关注

正能量!
Dax Holt,TMZ的内部工作人员,有自己的油管在线节目Dax Chat。这样一个大大,发了上面这几条推。
还需要更多的解释吗?😃
现在整个人都舒服了😂
一下分析是我个人的分析啊我就这么胡乱扯一扯。
我觉得昨晚的lounielle事件的照片确实是有意为之的,上面关于Dax的推特属于一个证据,毕竟insider啊对吧。然后小女巫全程直视镜头;丝丝脱完人家衣服之后就把自己只穿比基尼短裤的女朋友留在那里看都不看就跑去抽烟了😃然后小女巫一个人神情悲壮的双手抱胸坐在那里😃
所以照片大概确实是摆拍。
但是为什么要摆拍?
我的第一种假设依旧是——management呗。这都说烂了。Elounor时期就是这样现在还是这样……
第二种假设
首先,要知道TMZ是一家好屌的专爆猛料的媒体,整天爆一些独家新闻专门负责让人吃惊,昨天还爆出了傻脸娜和开花在夜店勾搭的视频。以前看过一篇介绍TMZ的文章,说TMZ在各个地方都有线人,而且经常花大价钱从知情人士、警察、明星身边的工作人员之类的人手里买各种独家消息视频录影带。然后爆出来。被TMZ一次爆料毁终身的明星也是有。好多明星都对TMZ恨之入骨,有些还扬言说要杀了TMZ的创始人。
然后重点来了,据说TMZ有个小黑屋里面全是各种super exclusive的信息,但都没有遭曝光过。这是TMZ的筹码,他拿着这个筹码,有些明星就愿意和他合作,自己主动供给他独家。据说2010年他们拿到了JB带有种族歧视色彩的言论视频,但把这个当成筹码,之后JB就乖乖的主动合作,每次和傻脸娜出去之前都专门让TMZ拍独家。
所以我就在想啊……丝丝会不会是有什么把柄被TMZ抓住了,被放进小黑屋当筹码,所以才故意和TMZ合作摆拍的呢?
然而讲真,丝丝的负面消息虽然没渣渣的多但也有吸大麻的事件。所以到底是什么猛料能让他这么乖乖的听从TMZ或者经纪公司的吩咐……?再加上,既然是假的,那小女巫这个女朋友大概也是个beard,那为什么要在Eleanor之后再找一个呢……?

我想到了什么
噫😃😃😃
我不说了
这只是假设😂我真的不是脑残😂

评论(7)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