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3 ⌒゙)_

爬墙光速,谨慎关注

肯豆的男朋友向她求婚了!!!!!!
这个微信公众号,gogoboi,博主大大似乎是一个时尚圈资深人士,是奚梦瑶的朋友,他这次开扒met gala上的各种,消息都来自奚梦瑶。然后肯豆是奚梦瑶的老朋友,在met gala上遇见她就告诉她这件事了。现在外网都还没消息呢……只是时尚圈闺蜜团里的消息……
感觉自己知道了天大的秘密。
但是!
谁特么

告诉我
她男朋友是谁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操不要是我想的那个人。
不要。
求求你。
不要。
前一段时间新闻多的根本没法分辨真假,元旦的时候肯豆和哈卷在st baths度假的照片尺度挺大到底是炮友还是朋友还是复合了完全确定不了。三月卷妈手机被黑流出照片里卷和肯豆也是亲密的不行。
两个月以前我在sugarscape上看到一篇傻脸娜给记者说Kendall有男朋友的文章,但文章里并没说是谁。
然而以Kardashian家的尿性有对象这件事难道不应该她们主动爆料给媒体吗??
这几个月并没见肯豆和什么人出去啊啊啊?
所以……
难道……
哦漏。please。
求求你。
不要。
不要。
不要。
我死了。


p.s. 刚被一个迷妹科普还有一个球星也在和肯豆传绯闻,很有可能是他。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saved my life!
毕竟我也觉得卷不像是那种22就求婚的人,不是吗。
感觉又能呼吸了。

评论(15)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