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3 ⌒゙)_

爬墙光速,谨慎关注

吃我安利!旁友看破团的动画么?😂

油管上一个YouTuber名叫Mark Parsons,他专门做One Direction的动画系列好好看!!刚刚看了他的Adventurous Adventure of One Direction 3 【AAoOD3】系列,觉得挺不错😂😂😂

动画的情节什么的比较小儿科挺好玩挺搞笑,然后配音!全程他一个人配音但是把卷妹丝丝奶儿莉莉渣渣的声音模仿的超级像啊啊啊不光口音腔调连音色都很像!!!

我安利的这个系列讲的是1D拯救圣诞老人的故事😂,里面Larry的糖好多(尤其最后卷救了丝丝的命)

最后一p是这个YouTuber的推,前面几p是截图,基本是这个画风。里面各种梗挺好玩的,还有土婆,雪宝客串😂😂😂然后我在油管看完才听小伙伴说B站也有……?

评论(6)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