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3 ⌒゙)_

爬墙光速,谨慎关注

贾尼在你眼里是个啥?

As you wish,sir.:



1. 正常情况下贾尼是这样的:


 “Welcome home,sir.”


  “Aha,还是一样温暖。”


  “For you,sir.”




  甜大手眼里的贾尼是这样的:


  “Welcomehome,sir.”


  “谢天谢地!Jarvis,你回来了!Welcome home,J!”




  虐大手眼里的贾尼是这样的:


  “Welcome home,Boss.”


  “……”


 


  我眼里的贾尼是这样的:


  “Welcome home,sir.”


  “Aha~”


  之后干了个爽x


 


2. 正常情况下贾尼是这样的:


“Jarvis,帮我拿一下那个。”


  “Here it is,sir.”


  “如果你真的能自己给我拿过来,我会更开心,现在让Dummy离我远点,我感觉很危险。”


 


甜大手眼里的贾尼是这样的:


“Friday,帮我拿一下那个。”


“抱歉,sir,Friday可能需要暂时休息,以及我已修复成功。”


“Gosh!”


 


虐大手眼里的贾尼是这样的:


“Jarvis?”


“Boss?”


“Hum,sorry.”


 


我眼里的贾尼是这样的:


  “Jarvis,帮我拿一下那个。”


  “Here,sir.”


  “你拿套套过来干嘛?!”


   之后干了个爽x


 


3. 正常情况下贾尼是这样的:


  “今天中午的汉堡和甜甜圈味道好极了。”


  “Sir,请注意饮食。”


  “Mute.”


 


甜大手眼里的贾尼是这样的:


“今天中午的汉堡和甜甜圈味道棒极了!”


“Sir,我不知道AI会不会喜欢中年发福的男人。”


“……你会的。”


“As you wish,sir,不过不能再多吃了。”


 


虐大手眼里的贾尼是这样的:


“今天中午的汉堡和甜甜圈味道棒极了!”


“还需要准备吗?Boss.”


“……不需要。”


 


我眼里的贾尼是这样的:


   “今天中午的汉堡和甜甜圈味道棒极了!”


   “为此您需要付出相对的运动量,sir.”


    之后干了个爽x


 


4. 正常情况下贾尼是这样的:


  “嘿,那个姑娘的屁股真棒。”


  “名字是Maria,sir,上床几率是95%”


 


甜大手眼里的贾尼是这样的:


“嘿,那个姑娘的屁股摸起来不错。”


“……”


“嘿,J,别想,你是我的!”


“For you,sir.”


 


虐大手眼里的贾尼是这样的:


“嘿,那个姑娘的屁股真棒。”


“Boss,需要我加载更多信息吗?”


“当然,Jarvis,我是说,Friday.”


 


我眼里的贾尼是这样的:


  “嘿,那个姑娘的屁股真棒。”


  “如果您是故意引起我吃醋的话,No zuo no die,sir.”


  “放我下来!Party还没结束!!!!”


     之后干了个爽x


 


5. 正常情况下贾尼是这样的:


  “Jarvis is my co-pilot.”


 


甜大手眼里的贾尼是这样的:


“Jarvis is my husband.”


 


虐大手眼里的贾尼是这样的:


“Jarvis is……”


“I'm not Jarvis.”


 


我眼里的贾尼是这样的:


“Jarvis is my……”


“You are mine,sir.”


  之后干了个爽x


 


6. 正常情况下贾尼是这样的:


  “我是说,我很抱歉,Jarvis.”


  “Sir?您永远是对的。”


 


  甜大手眼里的贾尼是这样的:


“我是说,我很抱歉,Jarvis.”


“Sir,我也非常对不起,我爱您。”


 


  虐大手眼里的贾尼是这样的:


“Jarvis,原谅我。”


“关键词无法理解,等待更新。”


 


我眼里的贾尼是这样的:


  “我是说,我很抱歉,Jarvis.”


  “Sir,您的话永远是对的,或许您可以让我更明白您的歉意。”


   之后干了个爽x


 


7. 正常情况下贾尼是这样的:


  “Good night,J.”


  “Good night,sir.”


 


甜大手眼里的贾尼是这样的:


 “Good night,J”


  “晚安,sir,啾~”


 


虐大手眼里的贾尼是这样的:


“Good night.”


“Good night,Boss.”


 


我眼里的贾尼是这样的:


  “夜还很长,J.”


    之后干了个爽x


 


 



评论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