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3 ⌒゙)_

爬墙光速,谨慎关注

不知道有没有人听电影的OST专辑

里面Meeting Bumblebee这首,对应电影里车库初见的片段。

这首的后半段旋律简直美的我要哭了。

还有< Charlie Dives In>和< Saying goodbye>,
分别对应塔顶跳水和结尾分别,
搭着看文疯狂飙泪。

另外,Bee在最终大战之前把Charlie放进了垃圾箱(?)里,用一句歌词来回答Charlie的疑惑:
"I would hate anything that happen to her "
"我不希望她受到任何伤害"

这首歌正是之前被他吐出来的那盘cd,
是The Smith乐队的Girlfriend In A Coma

这里的"她",歌词里指代的就是女朋友……

另外这一段真的太美了,bee在塔下押着反派面对着即将倒过来的大坝,他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活过这次冲击,所以虽然双手还禁锢着反派,但是眼睛已经仰头望向了Charlie,感觉像是用眼神在说再见。
我觉得和毒液片尾替Eddie挡火之前说的"goodbye Eddie"一样,
面对未知的未来,能做的只有提前和你告别。

……这什么人外神仙爱情,给我🔒死。

评论(15)

热度(306)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