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3 ⌒゙)_

爬墙光速,谨慎关注

首刷毒液。我静下心来写个repo.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是第一部看完我立刻就想买十分钟以后的票二刷的电影。妥妥的回味无穷。
以下剧透











这么多空格,为什么手机版折叠不了,我要哭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是什么神仙同人电影!!!!!!!!
霸道外星总裁×呆萌地球屌丝
毒液真的又霸道又傲娇

公寓格斗戏过后一片狼藉
毒液"let's bite their heads off. Pile of heads, pile of bodies "
脑袋堆一堆,身体堆一堆
毒液小朋友可爱死了,有分类癖吗2333


公路机车追逐戏满分!!你汤太帅了吧!
然后被两辆车夹在中间的时候
Eddie慌神: im going to die.
毒液: you're not going to die.

这里翻译满分,没有翻译成"你不会死的。"

而是翻译成了"我不会让你死的。"

味道瞬间不一样了哈哈哈哈哈哈


Eddie上岸以后问what the hell are u

毒液"I am venom, and you, are mine. "

我当场死亡。


接下来萌点集中涌过来,我腻死在电影院了
诚邀首页品一品这个台词:

1. "Think of yourself as my ride. "
"I'm inside your head."
对不起我污了


2. "Everything of you is my businesses, we have no secrets."
你的一切都和我有关,我们之间没有秘密。


3. " You want up? Why don't u just say."

你想上去?直接告诉我呗。

这是什么宠溺霸道总裁??!!


4. 然后他俩被声波从楼顶击落的时候,慌得一批的Eddie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寻求毒液的帮助
-"where are you now!where did you go!!"

毒液接住了他"I got us. " 有我在呢
这句简直宠的没边儿了……再次感谢翻译,感觉是自己人。


5. 然后进到大楼里俩人开始拌嘴
Eddie:"Again? You gonna get me killed. "
你迟早要搞死我

毒液:"You die, I die. "我一离开你就会死

Eddie:"you can just shit my carcass and exchange for another one whenever you need. "
屁咧,你只要抛弃我的尸体,再找下一个宿主就好了(我觉得这句嗔怪的口气好强啊!)

毒液:" why would I do that? Plus, I'm starting to like you. "
我干嘛要那么做?我已经开始喜欢你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再也没有我……



6. "Jump" "pussy"


7. 到了楼下劝说警察无果,决定大开杀戒
"Mask?" "Copy" 
有你在我就无所畏惧。
(另外默契满分!!



8. 上了女主的车以后

女主:你要再做个MRI
毒液:不要MRI!
Eddie:不要MRI

毒液:我怕火
Eddie:他怕火

毒液:给她道歉
Eddie:对不起……

这里还有个小细节
Eddie:"No MRI,the sound frequency is harmful to him" 
-不做MRI, 那个声波频率对他不好

Eddie的护崽倾向简直爆炸……
对毒液真的百依百顺……


9. 他被反派抓走逼供

Eddie: 你根本不了解,过去几天我一直和这玩意在一起

原话是" have one of this creatures up my ass. "

Up my ass划重点

道理我都懂,但是这个表达方式就让人非常浮想联翩了。

这两天看的文全是这个肉梗,嘻嘻嘻x



10. 还有那个舌吻,握草,我死了
二刷仔细看了,舌头真真实实的伸了进去。

女主在影片最后说那个吻是毒液的主意
" It's your buddy's idea. "
划重点'Your buddy'
上次听到your buddy,还是盾冬的"your pal your buddy your bucky"

毒液第一次见女主的时候还吃醋,特别警觉"她是谁" "你心跳加速了"

敢说这不是爱情??????????



11. 舌吻之后,俩人离开女主
Eddie:你就是想追上火箭,带着侵略大军来地球

毒液:" But It's different now Eddie, I have decided to stay. "
现在不一样了,我改变想法了。

Eddie:"what makes you changed ur mind? "
什么改变了你的想法?

毒液:"You. You did, Eddie. "
是你,Eddie. 你改变了我。


我他妈……



12. 然后就是高潮那里,venom&riot对打

毒液和Eddie被riot暴力撕开了,然后被riot捏在手里快要散架了

他离开Eddie就会不复存在。

Eddie本来完全可以就此离开啊!
这不刚好给分出来了吗!

但他没有,他伸出一只手,他主动让毒液附在自己身上

啊啊啊啊什么神仙剧情,我原地爆炸

本片最让人感动的镜头之一呜呜呜(动图在p2)

13. 打了一会儿以后,女主放出声波,Eddie&毒液两个人又被分开了

这次Riot&Carlton给了手无缚鸡之力的Eddie一刀,正好插在胸口。

Eddie应声倒下,直到断气之前,他的手都是张开的,一个邀请毒液再次附上来的姿势……

然后导演,还专门给Eddie断气了以后松懈的手势一个特写……

这里不得不说导演的神奇,这完全就是罗曼蒂克的拍摄方法啊不是吗??????

这还没完。

紧接着riot就去火箭里了,画面里只剩下Eddie孤零零的尸体,

这时候本来快节奏的激情BGM突然变得温柔轻缓——毒液小可爱从画面下方出现,小心翼翼的向Eddie的尸体爬了过去...........

这是什么言情电影?????

你们可以去听一下,OST专辑,倒数第二首Battle on the Launch Pad的6:26秒左右。体会一下一秒言情是怎样的体验。

我在电影院无声尖叫……原地暴毙……



14. 最后火箭爆炸那场戏

毒液说完Goodbye Eddie以后

自己化成保护伞一样的屏障,为Eddie挡住了火......

......这他妈什么旷世虐恋......


总结: 
毒液是什么神仙同人电影??????

毒液的霸气都是对外,其实对Eddie简直百依百顺,关键时刻各种英雄救美。

反过来Eddie也是听话的不行,害怕毒液被声波伤害,害怕毒液不喜欢女主,害怕毒液会死。

电影看到一半,我就觉得,最后如果毒液死了,我怕是会哭死。

最后的Goodbye Eddie我险些飙泪,幸好结尾没死……不过我还没搞懂怎么回事,为啥没死

P.S. 结尾彩蛋是woody harrelson的carnage,又一个耳熟能详的男神被漫威收了。
Jenny slate的声音辨识度太高了,听声音识人系列,但是角色最后死的很意外,还以为她会变成女毒液

总之就是啊啊啊我真的疯了啊啊啊啊啊啊
年度最佳耽美+触手play

毒液!就!是!同!人!电!影!!!!

随缘上已经有17篇毒艾的文了,我嗑爆

今天去二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激动

评论(33)

热度(96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