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3 ⌒゙)_

爬墙光速,谨慎关注

既首刷终章
一个repo
⭕涉及大量剧透⭕
















昨天其实在微博上吃了很多剧透,知道会虐,知道要自备纸巾。
我以为我做好了心理准备
结果还是在后半部分哭的一塌糊涂

明明知道Newt要死,仍然在最后他快turn的时候特别难过
他松开匕首的时候,我开始流泪
但是真正击垮我的,是他在最终倒下之前,那一声气若游丝的"Tommy. "

三部系列作品,他是唯一一个将Thomas唤作Tommy的人。

他知道自己感染了病毒,还是一路和Thomas一起努力走下去。
他只是个对照试验品,一个被混在免疫者中间的普通人,但却一直尽心尽力营救免疫者,使深知自己才是最需要解药的人。
他知道自己也许撑不到血清回来了,于是把项链塞给Thomas。原来他早就写好了遗书。
他清楚自己即将变成crank,便求Thomas杀死自己。

"Please Tommy, please. "

杀了我,在我出手伤害你之前,杀了我。

Thomas拒绝,于是他去夺枪,去抢刀。

意识已经不清醒的时候,他在Thomas的呼唤中找回自我,然后一刀扎向自己的心口。

四周都是战火硝烟。

恍惚中他的眼里莹着泪光,定定的凝望着眼前的男孩,用尽最后的力气道了句"Tommy. "

简直像一句情话。

一句话一个词,让我哭的无法自制。
我cp滤镜严重,我有罪。但是真的觉得这一声呼唤里包含了太多的情绪
一个名字,把后面信里所有的情感都倾吐了出来。

"第一次见你,我就决定以后一直跟着你,不论你干什么,不论你去哪。"

"不要为我难过。"

"以后你一定要好好的。"

"再见。"

newt死了以后的剧情,我记得不多,一直在断断续续的掉眼泪
以为刀子雨都过去了,结果结尾一切过去以后,Thomas在风平浪静的海边打开那封信,我直接哭崩……
到现在循环着please tommy please和3055流着泪写repo……导演真是赚足了眼泪。
总之很良心的作品,剧情比二部要丰满,特效场景也挺棒的,嗯。

我写的什么鬼,看到的亲抱歉了Orz

纪念我们的newt小天使。

你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了。

评论(26)

热度(413)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