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3 ⌒゙)_

爬墙光速,谨慎关注

首刷锤三!!!!
真的是甜到再也没有我
我窒息我晕厥我炸裂我死亡
写个repo
涉及剧透慎点













































就记一些我记得的点xxx

先说锤基相关!

1. 扔掉爸爸支走哥哥之后基妹居然一个人在母星呆着编导同人剧Orz官方会玩。
伟大的雷电之神每当面对弟弟就只会拿锤子轻轻顶着,就好像他真的没有别的办法了一样。
狡猾的恶作剧之神每当面对哥哥拿锤子轻轻顶着就瞬间投降,就好像他真的没有别的计策了一样。
还有这像经典GV开场一样的推倒姿势是怎么回事。我他妈死亡。

2. 锤哥上场决斗Hulk之前,基妹的幻像跑到牢房里,"Don't let me down. "简直!!!基妹真的还是好傲娇啊直接说我不希望你死嘤嘤嘤不就好了嘛!!!

3. 锤哥给博士和女武神讲到自己小时候,基妹变成蛇爬到自己怀里然后突然变回来,我简直!!!!!
锤哥活了那么久,需要回想起弟弟奸诈狡猾的事例是时候,居然只想到了八岁时的小插曲,锤简直弟控到爆炸_(ˉཀˉ」∠)_
而且基妹真的不是求抱抱吗!!!!!才八岁!!!!只是想想画面就萌出鼻血!!!!
想象一下只有八岁的基妹想要哥哥抱抱,但是又怕哥哥觉得自己矫情,然后就想到变成哥哥喜欢的动物,爬到哥哥怀里,然后再变回来23333
然后在锤哥把这件事说出来的时候基妹还在他背后羞涩的笑了一下!!!!!
我他妈死亡!!!!!!!!!
死亡!!!!!!!!

4. 最后关键时刻基妹救世主一样开着飞船过来,所有人都表现得很惊讶,只有锤一副"我就知道你回来"的样子,嘤嘤嘤嘤嘤嘤

5. 
"If you were here, I might even give you a hug. "
"I'm here. "
导演接下来为什么不!拍!拥!抱!!!
是怕超英电影变得太cheesy太像八点档肥皂剧吗!!!!!!
我不管我已经脑补了接下来的拥抱亲吻同床共枕,请上天赐我一篇pwp

总之就是我从头炸到尾。
距离上一次疯狂喜欢抖森已经过去了三年,锤3上映简直一秒回坑,一秒回坑。
黑西装什么的怕是帅到痴呆。
锤基是我的漫威初心cp(;д;)这次甜了真好。真好❤

还有一些其他的点

原来在话剧里要锤的是luke??怪不得那么像啊???

史传奇好帅。救命。

凯特大魔王好帅。救命。我死了。

Odin爸爸变得金闪闪飞走之前,还是对他们说"My Sons",他是始终把Loki当作自己的儿子的,好感动(இωஇ )
然后导演给了此时的基妹一个眼神特写……简直心疼,他这些年一直认为爸爸没把自己当儿子

锤哥每一部都要被迫擦玻璃哈哈哈哈哈哈

海拉出场"Uhhh I've missed this. "真的好像基妹复联1里同样台词的语气啊_(:з)∠)_
还有Kneel什么的,真的不是基妹亲生的吗哈哈哈
其实并不是很清楚为什么MCU会更改设定,不过改了也好哈哈哈这样锤基党才能存活x

另外石头人声音萌死了_(ˉཀˉ」∠)_

锤哥和锤子的关系被石头人形容成"Special and intimate"23333突然吃锤哥×锤子邪教。

锤哥和Hulk打的时候被突然拎着甩来甩去应该对应复联1里基妹被Hulk甩"puny God"镜头23333

"Hulk smash"
"Hulk's sad"
绿胖每次以第三人称称呼自己简直萌死我

寡绿一口大糖!!!"the sun is getting real low"呜呜呜呜呜
两年以来博士从来没有变回来,记忆什么的还停留在复联二结尾,真的是心疼极了qwq

科学组也有糖Orz博士cosplay妮妮!!内裤好紧什么鬼xxx

最后博士在深信自己可能会再也变不回来的情况下,看到人民有难的时候,只犹豫了几秒钟就义无反顾的跳下去了真的很感动(iДi)不管是不是地球人民他都那么有奉献精神(;д;)
想到了复联二开头寡姐的话"the man who spends his whole life trying to avoid wars because he knows he'll win."好感动(つд⊂)

这一部是Thor真正意义上第一次不靠喵喵锤发电吧qwq
算是彻底完成了从一个王子到雷霆之神的蜕变, 他再也不是大公主了,Thor长大了

说完了。我废话好多Orz

二刷预定,N刷预定。
去年看完天启我还以为EC坐稳最甜的宝座了,现在发现还是官方会玩,爸爸还是爸爸。
锤基MCU第一甜,我死亡。

评论(13)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