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3 ⌒゙)_

爬墙光速,谨慎关注

占tag求个文(;д;)

占tag求文_(:з)∠)_

几年以前看过的忘了名字了(;д;)

1. 有一篇设定是Thor是个旅行家(还是画家,我忘了Orz),Loki是个男妓,后来他们认识了之后成为了一种半包养关系,后来只要Loki再接别的客人Thor就会出现把别的客人揍一顿2333Loki从来不知道sex是一件如此美好的事,直到thor最后一次和他做然后温柔的对待他。结局是他们在一起了HE,还一起回了Thor的家。

2. 设定是他们的父母是商业大亨很有钱,兄弟关系一直很好,直到Thor找了Jane做女朋友,然后Jane非常婊有一次和Loki吃饭故意点了苹果的水果塔,然后导致自己过敏被送进医院,以此挑拨兄弟关系,导致锤基决裂。后来多年以后锤基相遇,Loki假装原谅哥哥实则使绊子坑了Thor导致Thor进了监狱。最后Thor从监狱出来,两人和好,Thor在街上扮成一只玩偶给了基一只戒指。

求问有没有看过的小天使记得叫什么名字啊_(°ω°」∠)_
我好想重新翻出来复习(つд⊂)

感谢感谢!!!比心心!!!❤Σ(゚∀゚ノ)ノ

p.s.找到了找到了!!
第一篇的名字是【你就别说爱了】
第二篇的名字是【情人间会做的30件事】
真的好感谢!!!!
看到这么多已经爬墙很多年锤基党都被锤3拉回来了真是太好了!!!233333

评论(21)

热度(34)